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漆面漏底漆

  • 投诉编号:【614767】
  • 投诉时间: 2021-07-04 18:25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纳瓦拉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L 手动 四驱 尊享型 QR25

投诉内容

该车于2021年,7月1日在沈阳销售中心购买,当时该车停置于4s店车场,该车车体全部灰尘(该现象证明停车于店外很久),在购车过程中无任何销售人员带领走正常验车过程,汽车款额与第三方代办交款,汽车开回后清洗,发现车前置盖多点炸漆,并漏底漆,第一时间与沈阳卓益达4s店销售经理联系,该经理承认汽车放置长久导致腐蚀炸漆,给予回复补漆。无任何赔偿,因新车无法接受该处理,因销售经理休息为由,滞留两日未处理,投诉贵平台要求按照欺诈消费者给予处理,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