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610636】
  • 投诉时间: 2021-06-23 12: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21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5月31日提的上汽大众polo炫彩科技版,新车开了一周,跑了200公里,6月7日下午六点正常行驶中车辆突然熄火,当时把我吓坏了!我打了开封4s店的电话,4s店对车辆进行了检查,他们说车辆的电瓶没电了,找了一辆车进行搭电,车辆还是无法启动。4s店又说车辆的防盗系统介入了,拆了电瓶负极,等了大概五分钟,然后又把电瓶的负极装了上去,然后启动,还是打不着火,当时整个人都崩溃了。请问4S店的专业性体现在哪?我买的是新车!最后没办法了,我叫了拖车,第二天4s店打电话说车辆的汽油泵坏了,需要换新的汽油泵,我不接受!我想说的是汽油泵不属于易损件,你见哪辆车跑了200公里汽油泵就坏了的?4s店也承认是质量问题。如果在高速上出现这种故障,那后果可想而知!我再重申一遍:我买的是新车。也请上汽大众为我们消费者的人身安全着想!不要扯皮,不要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