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祥菱M行驶中后轮轮毂螺丝断裂

  • 投诉编号:【609333】
  • 投诉时间: 2021-06-19 22:35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祥菱M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M2非承载 单排 后双胎(厢式)DAM15L

投诉内容

2021年1月18日19:25左右,在杭瑞高速昆明往大理方向,距离云南驿服务区约一公里。车辆正以近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中,突然右后轮轮毂螺丝断裂(共有6根,断了4根),随即右后轮胎(双胞胎)轮毂脱落,不幸中的万幸,当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后及时拨打官方电话,官方也积极派出就近的服务站人员进行处理。但官方承诺的:1、此次质量事故所造成的拖车费(2200元,有发票为证),由官方全部承担。2、由于车辆不能及时维修使用,所以车主必须另外找车辆,把车上货物(冻品)运输至目的地,所造成的运输费用(2600元)由官方全部承担。以上两项费用,共计4800块钱,当时官方承诺于2月下旬全部支付给车主。但直至2021年6月19日,官方以这样那样的理由进行推脱,拒绝支付。所以我现在的诉求是,官方必须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支付所有费用共计480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