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605178】
  • 投诉时间: 2021-06-07 19:4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Mustang
  • 投诉车型: 2020款 2.3L EcoBoost

投诉内容

于上月24日提车,27日亮起故障灯,本月7日又亮起故障灯,第一次让我把车开过去,维修好了,又出现第二次,又让我把车开过去,没同意,店里安排了拖车。第二次亮灯时,咨询其售后服务,人家还问我亮灯了再加速有没有感觉动力缺失,我说亮灯了还加速,要不要命了。除了前面说的,购车时服务这一块,一塌糊涂,我都可以讲个半小时(还不带停顿的那种)真的是垃圾的不能垃圾的销售商,垃圾的不能再垃圾的服务。买车上牌说订车了,只要去提车就行了,上牌不要去,第二天又说要去,车子没洗就交付(有给洗车费,但是回去洗好发现有大面积划痕)车子副驾驶明明有无钥匙进入居然和我说没有,其实是没调试好,福特派互联明明可以用居然和我说进口车没有,免息贷款18万手续费6000和有利息有什么差别,服务费6000元包含洗车PDI检测车子还一会有问题一会有问题(服务费6000已退还),哪有新车开回去255公里就亮灯的,这个就算了,800多公里又来,这谁受得了,车子一卖,售前的态度就是这事不归他们管了,售后接到单子,态度就是车子也不是我卖给你的,那我怎么弄?贷款抵押的,明明是不要钱的,在我强烈建议下需要自己上牌,反正就是忽悠。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已经帮客户紧急协调好配件,维修完成,客户的诉求我们正在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