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全顺暖水阀门开裂漏水导致发动拉缸

  • 投诉编号:【594865】
  • 投诉时间: 2021-05-06 20:24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新世代全顺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T 长轴 9座 中顶 豪华型客车

投诉内容

首先这个暖水阀常在空调进风口后面,第二,它漏水会滴落在涡轮增压和排气管上边,水不会落地,停车下来靠边检查,看不到地下有漏水的情况的,第二这个车要打开引擎盖必须要用钥匙才能打开所以只能是才能看,这个零部件应该是属于质量缺陷,自己身边就有两台车有这样的情况,而且有一台车是多次出现这个暖水阀裂开漏水导致发动机高温情况,而且首先表示没有报警,提示的温度一直在中位。零件虽小,但会导致发动机损坏或报废,维修成本极高。危害极大。和专门维修这个车辆的师傅沟通后发现,并非单独个案,而是广泛存在。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1、该车已行驶超过10万公里以上,整车已超保;2、目前客户已经在社会修理厂订配件维修了,且要求工厂承担全部的维修费用和误工费,诉求过高,无法满足;3、从客户满意角度出发,我司同意承担部分费用,但客户不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