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低速时变速箱换挡顿挫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588258】
  • 投诉时间: 2021-04-13 10:5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去4S店已经三趟了,还找了店内技术总监亲自检查试车,他说不顿挫,变速箱电脑检测也没有故障,还加了一句话放心,你这车质保三年,三年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4S店维修的。意思是要等到报故障了再来修理,如果三年过了才出变速箱故障,那不是要自己掏钱修理了。唉!我也是醉了。顿挫的问题是肯定有的,我每天开着它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我一台新车不会平白无故的去找碴。是不是奔驰解决不了低速顿挫的问题?所以才回避这个问题呢?制动异响是近段时间出现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期下雨的原因。希望车质网能帮我直接反馈到奔驰总部,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