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 PLUS多项配置涉嫌虚假宣传

  • 投诉编号:【586840】
  • 投诉时间: 2021-04-08 14:1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1.6T DCT 天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系捷途x70plus天版本的消费者,本人未购车之前先观看过捷途x70plus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中明确说明捷途x70plus天版本直接配有激光大灯、并且宣传此车型还配有车内活体检测、APA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危险动作检测、腾讯梧桐车联系统、车载微信等配置。本人未购车之前曾到捷途官方网站以及其合作媒体如懂车帝、易车网、汽车之家等汽车媒体网站了解捷途x70plus天版本相关配置表,捷途官方网站以及懂车帝、汽车之家等汽车媒体发布的配置表中明确注明捷途x70plus天版本配置有自动泊车系统,并配有L2.5级别的自动驾驶。本人未购车之前在诸如懂车帝、汽车之家、易车网等了解过捷途x70plus天版本的内饰和外观的宣传视频、图片等信息。在如懂车帝此类的汽车媒体发布的捷途x70plus天的宣传图片,均能看出捷途x70plus天前保险杠下方配置有前雷达,车内后排座椅配置有杯架,手扶箱下方配置有香氛系统、车顶配置有氛围灯。本人以及购买该车型的其他消费者被以上1、2、3项所述配置吸引购车后,发现汽车厂商交付给我们的实车并未发现有以上1、2、3项所述配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第九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三条规定,本人实名举报该车企虚假宣传,直接欺骗消费者。明显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请执法部门搜集证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企进行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规定,该车企提供的捷途x70plus天版本对我本人存在欺诈销售行为,本人诉求该车企赔偿我购买捷途x70plus天版本价款的3倍。请执法部门协助本人及购买捷途x70plus天版本车型的其他消费者进行维权,让我们不至于投诉无门,维权无道。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