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 PLUS车身共振新车质量差

  • 投诉编号:【586338】
  • 投诉时间: 2021-04-06 23:5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1.6T DCT 天 7座

投诉内容

先后出现各种问题,流媒体后视镜闪烁更换车内后视镜,后摄像头。倒车影像屏幕闪烁通过软件升级解决,后窗雨刮器第一次下雨使用就坏了,转速1000至1500时车身会发出共振异响,至今未解决,维修说需要拆前中控台,全部拆完慢慢查找异响,他们建议新车就不要拆装了,因为拆装难免有磕碰。一个新车出现这么多问题,怀疑是否质检过关就出厂了。接下来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其他问题,买个新车耽误我太多时间跑去4s店,时间成本路程成本,真是够够的太烦心了,本来想支持国货,谁知质量还是不过关。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