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x行驶时刹车异响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584142】
  • 投诉时间: 2021-03-30 09: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x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从购买之日起刹车就有异响,轻刹吱吱响,首保前找了售后,要让售后解决,售后回复说是新车,走几千公里就不会响了,走了6千多公里后还是会响,但又不是天天响,几天响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响,找售后根本不理,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没去理它了,到了第5次保养之后就天天响,每次都响,找售后处理,结果被告知:制动摩擦片属于家用车易损件,质保期为3个月/5000公里,过保也是需要自费处理的。这不就是明摆着要让你过了保,自费去维修吗?说什么跑几千公里就不会响了,现在都27000多了还响,还更严重了。保养的时候跟师傅闲聊,结果师傅说都是这样的,刹车片材质不好,太硬,就算给你弄了,过段时间又会响。然后在车友群里问了一下,都有这样的问题,那我就明白了,这个就是配件缺陷问题。现在搞的刹车盘都磨出沟了,师傅说要处理必须连刹车盘也换了才行。我的诉求:免费更换刹车片和刹车盘,消除刹车异响。已经投诉过一次了,售后打了两个电话询问异响情况就没有下文了,4S店连个电话都没打。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汕头汕阳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