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知豆D2动力电池无法充电无人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581515】
  • 投诉时间: 2021-03-20 13:35
  • 投诉品牌: 知豆电动车
  • 投诉车系: 知豆D2
  • 投诉车型: 2017款 D2 乐享版

投诉内容

于2017年购买知豆D2电动车一辆,之前出现多次小毛病,一直在河南省南阳市知豆售后部门维修(南阳市万路通汽车修理厂)。2020年疫情期间出现电动车充不进去电,车辆无法行驶,经售后鉴定为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故障,主动拖走维修。其后一直正常。于2021年1月再次出现同样问题,无法充进去电,明确表示车辆蓄电池电量为满电,蓄电池电压正常,可以点亮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但无法给车辆锂电池进行充电。经与售后部门鉴定为同样问题,但当时售后部门回复“年前太忙,请过完年后联系我们。我们上门维修。”过完年后再次联系售后部门时,售后部门说“因为与厂家产生的纠纷,我们无法维修,如果需要维修需要全部自费”。车辆因为电池故障已经三个月无法使用了,现在售后部门明确表示不再管车辆保修问题。请车质网帮忙!!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