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车辆存在异味而且越来越严重

  • 投诉编号:【580601】
  • 投诉时间: 2021-03-17 13: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 手动 都市进取型

投诉内容

近年来发现车辆有一种刺鼻的气味,低速行驶过程中有异味,停车后,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能闻到一种刺鼻的味道,像是刹车盘与刹车片磨焦了的味道,4S店检查后,说是空调位置漏进来的汽车废气。现在越发明显,似乎并不像是燃油燃烧后的气味,论坛里有些车主说是沥青的异味,有些车主说是隔音棉的异味,总之现在异味越来越严重,无法忍受。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昂科拉新车的检测结果甲醛含量远低于GB/T27630—2011限值,不会影响乘客身体健康。车内空气质量的评判受采样环境、采样方法和检测设备的影响很大。如果以除国家标准检测方法(HJ/T400-2007)以外的其它非专业标准(常见的如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来评判,并不能反应车内空气质量的实际水平。上汽通用汽车建议,对于此类气味抱怨问题,客户可先进入车内进行检查,排除诸如霉味、臭味和车内香水等其他非车体产生的气味后,再评判车内的气味状况。同时建议用户在新车交付后:1.勿加装地毯、脚垫、地胶、座套等非原厂零件;2.勿轻易使用香水或车内空气清新剂等化学用品;3.在外界空气良好的情况下多开窗通风,或使用空调外循环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