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行驶中变速箱升挡延迟

  • 投诉编号:【577224】
  • 投诉时间: 2021-03-07 20:2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0款 C 200 L 动感型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车在刚拿到车后在一两个月时间内换挡还算顺利,可以从1挡到9挡顺利换挡,但大约3个月后开始发现上了5挡以后变速就非常困难,只有在时速突破90KM的时候才能从5挡换到6挡(或者转速突破2500转才能成功换挡到6挡)。问题是本车正常行驶时转速都是维持在1500-2000转,很难达到2500转。对此本人于2021年2月25日前往经销商处维修,维修师傅也与我一同去试驾了一下,也发现不正常,于是原计划再拿店里的C260车型给我试下,结果师傅认为没有必要试了,算是基本承认问题存在。但是师傅经过一个下午反复检查也找不出原因,并且勉强认为没有问题。对此本人要求试驾店里的C级试驾车,经销商表示店里只有C260试驾车,现在的问题是一个9速的车在我开车的正常情况下只能上到5挡,即便上了高速也才只有7挡。这不是一台正常的车,经销商无法处理好,希望车质网协助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