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助力转向故障灯亮无法消除

  • 投诉编号:【574207】
  • 投诉时间: 2021-02-24 17: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此车给老婆代步使用,4年多跑了三万四千公里,全程在4S店保养。期间出现过一些问题,如车辆第一次维修后发现顶饰织物有破损,左后车门较难关(每次保养都要求4S技师调整无果),开空调车身抖动非常大,过坑会有明显异响,车内异响常事。两万多公里更换离合器(无法使用定速巡航)。老婆描述过有一次启动汽车后方向盘打不动,还有倒挡无法挂入的情况,虽然当时在质保期内,但后续未再出现,也就没去4S店检修。而年前(大年三十)突然出现转向助力偶尔消失,重启汽车消失。年初七去4S店检测(初七正式上班),4S技师说有可能是蓄电池问题,跑跑长途给电瓶充充电问题会解决。当晚跑了趟南京,结果回来的路上车辆彻底无法消除助力转向故障灯。次日清晨启动车辆故障灯常亮,再到4S店检测,技师说需要更换电子转向功能模块,后到其他修理厂师傅检测后说需要更换方向机(几家的师傅都说哈弗方向机常出问题)。懵了!从家到店里,一路平坦,每天几乎这样的路也能中奖,哈弗质量堪忧。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联系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