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新车出现发动机抖动熄火

  • 投诉编号:【573966】
  • 投诉时间: 2021-02-23 17:5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21款 E 260 豪华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2月4日在厦门4S店买的进口奔驰E260,15日晚十点多,发动后发现车身抖动,发动机故障,油门不听使唤,打售后电话,发送故障图片,按照售后指令重新启动多次仍然无效,甚至直接熄火!最后打道路救援电话,百般折腾,第二天下午才把车子拖去最近的4s店。车子到手才十一天,而后最近的龙岩4S店无法查出原因,拖回厦门,未经本人签字,他们说查出了一个线头松了!这样的车还怎么开?一辆车的线头千头万绪,以后哪个还会松,我们怎么办?奔驰就是这么忽悠我们劳苦中国人的?4S店不顾惜车主权益,一味忽视新车故障,导致奔驰相同故障频繁出现!我的诉求是要求店内退车退钱。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