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发动机故障无法启动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573062】
  • 投诉时间: 2021-02-20 15: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PLUS

投诉内容

车子去年很少开,年前反馈车子无法启动,后经检测说要更换仪表台线束,模块仪表台及骨架,又说发现有老鼠咬断线路需要更换发动机模块,还要模块编程,涉及费用仪表台线束1444加工时费300,模块仪表台及骨架工时费1800,发动机模块1758加工费480,合计5782元。想咨询下一个没有开到3年,且里程只有29000公里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荣威是要我去找老鼠负责任么?又说进4S店之前车子发动机有拆开了,无法检测是人为与否,年前就反馈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说发动机反馈到厂里的话可能出现无法理赔的情况就需要消费者承担费用,一个存在可能性的情况居然就要消费者买单。请平台公正的为我做主,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