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X购车时的承诺未兑现

  • 投诉编号:【571371】
  • 投诉时间: 2021-02-09 14:46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X
  • 投诉车型: 2016款 MODEL X 75D

投诉内容

2019年初,有一段时间回馈老车主补偿,所以推出1,9万左右购买辅助驾驶(现在全部车免费送初级版),由于是老车主,当时连初级版都没有送,但是这个问题不大,我们看到有半价活动掏钱买,购买时,当时官网页面显示,只有辅助驾驶和全自动驾驶,两个选项,当年的辅助驾驶,包含打方向灯自动变道,有召唤功能,买完当天收到推送更新,也确实有召唤功能,但是没过一两天,特斯拉开始新玩法,把我召唤功能和打方向灯自动变道功能去除了,关键是,我开通这个功能的页面,还不是后来那个样子的,所以我是根据当时的页面显示,购买相应应该包含有的功能,放到现在来说叫EAP,现在我诉求很简单,当时页面是什么内容,我要求给我按当时的内容来,开通包含打方向等变道和召唤功能才行,毕竟当时页面显示那样,我才买的。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