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小蚂蚁动力电池故障 售后态度消极

  • 投诉编号:【571093】
  • 投诉时间: 2021-02-07 23:34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炫版 4座 35kWh

投诉内容

19年10月8日中同(已倒闭)购车奇瑞小蚂蚁400,NEDC续航301,72B国轩高科锂电36度。20年1月12日表显续航还剩40左右高速抛锚,小乌龟故障码,修车(乐汇,已倒闭)一次(第96组电芯补电,压差749)。2020年2月10日行驶30公里左右掉90续航(如视频所示,外温8.5,匀速85,未开空调),后续奇瑞售后处理不了表示无故障码。经过多次测试续航缩减100KM左右,售后重刷系统并无改善。期间出问题多次到店检测。20年1月18日国轩技术人员到店实测,刚开始用上位机观察行驶数据表示电池放电过程中压差过大不正常,充电SOC满值后加上剩余电量少充进7度电左右,后多次避开我接打电话反应情况,最终回复我电池正常,怀疑电脑板计算问题错误(实际有电表显无电)被奇瑞售后反驳甩锅。当天三方约定让我进行电量放空测试,测试结果依旧有问题,反应给国轩售后,多次沟通不予回复,1月29日本人打电话进行问询,售后表示电池正常,故障依旧,不愿出具电池正常书面说明和文字回复。奇瑞售后与国轩高科售后相互甩锅,逃避不处理!目前出问题近两月,多次沟通和测试无果,售后处理态度非常消极,所有沟通均已录音。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成都瑞一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续航问题已和客户试车,为正常,已和客户解释。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