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3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故障报警

  • 投诉编号:【569309】
  • 投诉时间: 2021-02-01 11:04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3
  • 投诉车型: 2020款 长续航 后轮驱动版

投诉内容

2020年6月份购入此车,期间一切行驶正常,虽经历了降价、车门异响,做工差等系列小问题,但既然选择了它,就不在意它的小毛病。但在2021年1月29日中午正常上车,正常驾驶时却无故出现多个故障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禁用告警、转向辅助效果降低告警、牵引力控制已停用告警、车辆保持已停用等)已经影响到安全驾驶,随即联系特斯拉全国服务电话他们安排拖车至成都高新服务中心进行检修,至今仍未找到原因。首先申明此车未出现任何不良驾驶,也未无任何碰撞,安全故障已影响到人的生命安全,强烈要求查出安全故障原因且退换车要求。后服务中心来电一定让我签字什么协议,我已拒签。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