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售后服务中心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566253】
  • 投诉时间: 2021-01-21 15:4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2019年8月订购了一台2019款保时捷Macan车型,并且签订了赠送5次保养服务,保养服务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期间一直按照保时捷保养规定定期保养,目前车辆行驶30150公里,分别于:2020年3月7日,行驶里程10327公里时保养第一次2020年8月2日,行驶里程20164公里时保养第二次2020年12月25日,行驶里程29849公里时保养第三次(可提供盖公章的保养结算单)2021年1月16日上午,我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异响,我随即停车与保时捷中心的售后人员联系,售后人员建议我立即拖车送到他们店里,于是将车辆安排拖车送往保时捷中心,售后人员经过拆卸机油过滤器(机油里有铁屑)和异响预判为发动机内部故障,随后相关售后人员让我提供了维保企业的相关资质、保养记录、配件照片等,我均按照要求提供。最后售后人员还让我提供保养发票和修理厂的进货渠道,无法提供将拒绝保修申请。因车辆保养是购车时赠送,无法提供发票给个人,销售合同有注明,且保养手册里也有每次保养的记录。因存在同行业竞争关系,保养中心也无法提供进货渠道给到保时捷中心,可提供零配件的包装图片。并向保时捷中心提供了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三次保养所涉及的配件包装图片、公司的相关资质(中国人保理赔服务点、平行进口汽车售后服务网点、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等!麻烦车质网的处理人员帮助我协调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