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混动动力电池故障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562992】
  • 投诉时间: 2021-01-12 03:53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CVT 300h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起因是12月4日晚上启动车的时候行车电脑突然报错,显示电池有问题,ES的电池有10年保修,我也相信电池肯定可以得到妥善处理,第二天便送到雷克萨斯4S点申请保修。4s直接以近一年半没有在4s保养为由,拒绝了为我们更换电池。因常年外派海外,加上2020年疫情机票非常难买,车在家里开的比较少都是我弟弟在开,因此也没有去保养。后来和4s争论,4s同意更换,订的电池已经到店,当4s店检查电池后发现电池螺丝有生锈,就怀疑我们的车泡水又或者私拆过电池为由拒绝了更换。对此我们非常失望,理由如下。1.没有保养确实是疫情原因加上人在海外,开车的频率较少,特殊情况应该得到体谅,而且即便我做了保养,4s并不会拆开后座检查电池外观(雷克萨斯服务经理确认),问题同样不会得到解决2.车绝对没有泡水,如果泡水不可能只有螺丝生锈,而其他地方都是好的,我有理由怀疑是车本身的质量问题导致生锈3.电池本身有10年保养,我没有任何理由自己私拆电池,属于多此一举。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商已为顾客提供维修方案,顾客考虑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