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5更换发动机后正常行驶时熄火

  • 投诉编号:【561276】
  • 投诉时间: 2021-01-07 10:1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两驱 欧洲版 柴油 精英型 小双排GW4D20B

投诉内容

2018年9月份在济南锦骋购入长城风骏5柴油车,19年4月行驶8000公里多公里在4s店正常保养后第二天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机油压力低至无法行驶,更换涡轮增压后一直动力不足!20年7月28000多公里左右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抱死,各种协商后说是给更换发动机总成最后只给换了发动机裸机,换了发动机后车辆刹车抖的厉害!20年11月份在4s店做了基础保养,之后因为车辆啥车抖更换了刹车片之后车辆刹车还是抖,12月15号车辆行驶34402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又亮接着油门没有反应自行熄火,之后打着火行驶没有一公里又是油门没有反应打不着火,联系4s店后等师傅来了后行驶有三四公里上述情况出现了四次!12月30日正常行驶中无故熄火加了抗凝剂1月6号中午行驶2公里后又自行熄火!!!要求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