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变速箱异响顿挫故障灯亮油耗高

  • 投诉编号:【558590】
  • 投诉时间: 2020-12-30 09:2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两驱 i潮

投诉内容

问题1:变速箱再停车带刹车的时候会时不时发生异响加顿挫问题2:顿挫问题3:颗粒捕集器正在再生故障灯亮了一个月不消除,12月1日亮的12月5日去4S店,售后人员的回复是读不到故障码,告诉我下次出现不要停车,保持在80KM/h一直开,请问我上班到地点了,加上在市区路段我怎么能做到不停一直开还是80KM/H以上,我上班没时间限制?联系销售顾问态度恶劣,提车之前不是遮掩个呀,售后电话打过来表现得是那么的无奈,我花那么多钱买个东西有问题我都不能发声吗?问题4:油耗飙升,1.5T的油耗12个多,表显弄虚作假,加了34L油跑了278公里,这就是1.5T问题5:发动机声音偏大问题6:360影响有时候黑屏,提示无视频信号输入最后,希望能重视下,我只想解决我的问题,如果还是不理不睬,我只能求助抖音说车人。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邀约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