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T03车灯出厂质量问题售后乱收费

  • 投诉编号:【558375】
  • 投诉时间: 2020-12-29 15:24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T03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0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1月18日,我车发生交通剐蹭事故,到领跑中心进行维修,接待我的山总告知,车灯没有撞坏,但因为车灯出厂时批次有问题,给我进行免费更换。12月中旬,我无意中在平安好车主APP上发现我理赔的保单上有换灯的费用3700多元。多次和领跑客服和售后店进行协商解决此事,都不予理睬。故进行维权投诉:1、领跑经销商既然发现车灯出厂存在质量问题,为何不第一时间通知我进行维修,期间,我还因为车灯夜间照明距离短和客服进行过沟通,为何还一直不告诉我,以至于下雨天发生交通事故才告知我。2、领跑是何时发现车灯存在质量问题,既然发文给各维修店,车主也应该有知情权,车灯到底出现什么质量问题?3、领跑中心明知车灯存在质量问题,还走理赔进行维修,涉嫌乱收费问题。4、我多次打电话进行沟通,就是置之不理。服务态度差。

投诉回复

零跑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投诉信息已被售后受理,并对经销商进行调查核实。如果您有更多可提供线索,可以致电零跑客户服务中心400-008-1234,周一至周日:9:00-20:00。零跑将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产品与服务是零跑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