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MARVEL X 4S店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557473】
  • 投诉时间: 2020-12-26 21:2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MARVEL X
  • 投诉车型: 2018款 后驱版

投诉内容

这是我家的第二台荣威。这一台于2020.11月份还清贷款,当时想尽快拿到产证,找了4S店,但是没有人回复,于是我只能自己打了上汽金融的电话,然后上汽金融告知会帮我加急处理,但是我又等了一个月依然没有收到任何消息。然后我再次打电话过去,被告知让我联系一个人,在上班,说所有产证都会寄到她那里,于是我又打她的电话但是她态度非常非常恶劣,我被告知从未收到产证并且我询问她什么时候能拿到,也跟我说不知道,我问可以联系谁,大概一般多久能够给证,她统统回答不知道。实在无奈之下,我只能自己在打给上汽金融的电话,上汽金融告诉了我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加急将我的产证寄给了4S店并给了快递单号和收件人姓名,我发现就是那一位。她工作的失职影响了我拿到产证后续需要处理的问题。想请问这样的态度让客户怎么相信继续在荣威购车?只管将车卖出后就不管客户了吗?请严肃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