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轮速传感器失灵 方向盘锁死

  • 投诉编号:【555423】
  • 投诉时间: 2020-12-20 20:5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B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右前轮出现转速传感器故障后,左前轮也出现一样的故障,突然不能行驶,方向锁死,不能靠边,这种故障如果在高速公路出现的话生命不保后果不堪设想,连续修了两次。我打了5次电话给奔驰总部4008181188协商解决此车的严重问题,他们都在忽悠我,并叫我找经销商,经销商的深圳奔驰店要我折价为14万(5折)买给他们,然后要我再买一部其它款的新车,完全没有一点解决问题的诚意,这也许是受到德国人的影响和洗脑,从我多次打他奔驰总部的投诉电话,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财大气粗的奔驰公司并没有把中国消费者放在眼里,并夹有种族岐视,如果我是德国人在德国出现这样的事那完全不一样,中国市场如此巨大,奔驰公司他应该知道坏车有质量问题的车必须召回,而我的这部车必须召回,并换一部新的给我,奔驰公司不能渺视生命,丧失良知和善意,更希望中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有作为有能力地保护中国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和生命。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