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黑猫正常行驶中动力消失严重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553472】
  • 投诉时间: 2020-12-15 11:0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1km 基础型

投诉内容

10月30日购买的新车,于12月4日在国道上以60km/h的速度行驶过程中,突然动力系统消失,车子直接停在快车道上,幸亏当时后方小车及时停车,没有造成追尾事故。车停以后,挡位在D挡,但是仪表盘上显示N挡,怎么踩刹车都换不了挡,显示屏无异常,发生故障时电量剩余百分之三十左右,已连续开二十几公里。发生事故后联系售后,售后只说更新系统就让把车开走,没有任何说明,我问以后还会不会发生同样的状况,售后说升级了就可以开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再出现这个问题。正常行驶中动力消失,连靠边的反应时间都没有,只能干等着后方来车碾压,安全性能不能保证,质量堪忧,光是口头说升级系统就这样打发消费者,太不负责任了,简直把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当儿戏,发生了问题了就说是系统问题,既然是系统问题,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消费者去升级,等到出问题了才轻描淡写的说一句升级系统就好了,是不是非要等到造成严重伤亡事故,长城公司才会引起重视?我要求按照汽车三包规定,换车退车。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安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制订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