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转向异响盲点监测系统混乱

  • 投诉编号:【552539】
  • 投诉时间: 2020-12-12 13:1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1款 B5 智雅豪华版

投诉内容

1、4S维修技能太差,10月22日被追尾,拖到4S店修,交车出现尾门铰链没有做防腐生锈、右侧围没有涂胶、行李箱内饰灯脱落、行李箱内饰板没装好、出现多个故障码,2、盲点监测系统混乱,侧向来车不提醒,没车时却在乱闪,3、转向幅度超过30°时方向有哒哒异响,4、12月10日行驶中突然砰一声,整车音响无声音,连转向灯、雷达报警声都失效,重启故障依旧,隔了一晚又恢复,怕电器线路问题会不会烧车,5、整车低频共振和变速箱顿挫。很多问题跟追尾没关系,几个问题没办法拍照片和视频,买车3个月跑七八次4S店,非常后悔买这个二线豪华品牌,产品力和服务力都跟不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