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变速箱挂挡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552402】
  • 投诉时间: 2020-12-11 23:4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8款 T4 智远版

投诉内容

沃尔沃S90,反复挂挡顿挫情况。挂挡像被后车追尾。以下维修情况:第一次维修,2018年3月份,4S店系统无维修记录,第二次维修,2019年6月份,4S店第一次记录,第三次维修,2020年6月份,4S店第二次记录,第四次维修,2020年6月份,车辆第三次维修,取回第二天,4S店第三次记录,第五次维修,2020年7月份,4S店上门维修,目前未提供维修记录,目前第五次维修后再次故障。同一个故障反复修不好。且故障与本网投诉377584,477246完全一致。多次与4S及400沟通无果。只能寻求本网站及相关媒体帮助。厂家始终解决任何问题,除了打过一次电话以外再未出现过。同时,4S店方面只是提出维修和收回代步车辆要求,对于车辆故障原因始终避而不谈,也无法提供维修方案的具体内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