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WEY VV5冷车低速起步时车轮异响

  • 投诉编号:【549206】
  • 投诉时间: 2020-12-02 16:4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VV5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两驱 智先锋

投诉内容

冷车低速起步车轮异响,声音非常大,并未踩刹车。响的同时踩一半刹车异响消失,松开刹车异响依旧存在。开出小区油门踩到底速度跑起来异响也消失,停了半天或者一夜起步也会响,10月份去品牌售后点处理一次,由于到店即处理,异响并未发生。但是口头阐述问题所在,维修师傅只是打磨刹车片,开回家第二天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在11-28号再次进店进行质保,停车排队等待维修过程40分钟左右,师傅上车驾驶进车间起步期间异响再次响起。维修过程1-2小时。处理完回到家第二天早上异响依旧存在。为什么处理售后不能对症下药。并非刹车片问题,两次都是围绕刹车片处理。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已通知服务站,服务站即刻与客户取得联系,积极为客户解决用车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