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E实车与销售宣传不符减配严重

  • 投诉编号:【547429】
  • 投诉时间: 2020-11-27 08:4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35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17日,在奔驰4s店订购2020款奔驰GLE350豪华版,签完合同交钱后,发现我订购的车辆轮胎和宣传册不一样,询问销售人员,回答说“豪华版分大轮版和小轮版,两个都叫豪华版,两种随机发”,“除了轮胎大小不一样,其他都一样”,我就轻信了。后来提车后发现,除了我订购的汽车轮胎大小不一样外(从20英寸降为19英寸),轮毂从AMG双五幅轻合金轮毂变为普通轮毂,除了这些,还发现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板、后排中央触控屏,手势控制等配置和功能都没有。后来奔驰官网查询发现,豪华版根本没有大轮版和小轮版之说。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