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压缩机漏油希望得到处理

  • 投诉编号:【545153】
  • 投诉时间: 2020-11-19 14: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7年6月10日购买,2018年3月在聊城市五州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保养时发现空调压缩机出现漏油问题,进行更换空调压缩机;2020年11月11日又发现空调压缩机出现漏油现象,11月12日去聊城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报修时被告知:车辆已超出“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更换空调压缩机的费用自负。我的质疑:1、车辆行驶不足4万5千公里空调压缩机出现2次漏油问题,是不是质量问题?2、2018年3月份进行的第一次更换空调压缩机的质保时间延续到什么时间?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已跟客户解释说明,客户不认可。我司会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