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报警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545075】
  • 投诉时间: 2020-11-19 10: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智行版

投诉内容

2016款斯柯达新速派330智行版,购车于2016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8日车辆在行驶里程50000多公里的时候在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出现严重顿挫,很危险,差点导致追尾,同时仪表板出现变速箱故障的报警,报警显示变速箱进入紧急状态,不能挂入倒挡,立即到就近服务区停车检查,打电话给4s店工作人员说可以暂时先行驶,重新发动后暂时故障码消失,后来去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需要更换,且只能更换总成,不能修理,由于我的车刚刚过保,自费需要15000元左右进行机电单元更换,在车质网上发现大量2016年1.8T的车主也出现同样故障,说明这个故障不是个例,是大量存在的,说明这个机电单元的质量存在严重的缺陷,且这个质量缺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上汽斯柯达集团能从消费者安全角度出发,以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正视问题,对该批次的车进行召回免费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将继续与客户沟通,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