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冷车起步刹车异响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542987】
  • 投诉时间: 2020-11-13 11:1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超豪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新车首保后一个星期发现冷车起步刹车异响(是那种金属磨擦的尖叫声)。去4S店检查说这是刹车片太硬正常的,磨合磨合就好了我当真信了,结果我开了大半年还是那样子。打电话给长城售后,4S店主动联系我让我去4S店检查,说给我打磨一下刹车片就没事,我又信了。结果还是那样子一开车就响,一大群人把你车看着,什么破车。打电话找4S店他们说这是正常的,这个刹车异响他们是解决不了的。打电话给长城售后就让我联系4S店,去4S店又解决不了。就这样推来推去的,反正就是解决不了。能不能给个好的方案,彻底解决一下。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