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车门生锈严重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541315】
  • 投诉时间: 2020-11-08 19:0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CVT 智云版

投诉内容

这次4S打来电话说明车门生锈需要原版原漆无事故才可以质保,这里我有几点想问下奇瑞公司。第一点你们4S原来说原版原漆就能质保,现在客户车门发生小刮擦事故就车门凹陷一点并无掉漆(而且和车门生锈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就推脱说质保换门需要车门原版原漆无事故。那你奇瑞说什么车门生锈质保十年,十年里有几个人车子一点刮擦都不发生?就算你在家门口停十年你都不能保证不被人撞吧。第二点我想问下奇瑞公司你们车门生锈达到怎么样的程度才能更换车门呢?我的车门在质保期里面的时候就已经生锈了,你们4S说需要车门锈穿才能更换但是怎么样算锈穿呢?你们一直让客户去到4S检查,我家距离4S,30多公里难道我一直跑来跑去吗?就像这次我过去4个车门都锈,左后门凹陷不能质保,右后门可以更换,2个前门还没有锈穿不能更换。第三点既然你们知道这个车的车门生锈到后来会锈穿为什么还要等到锈穿了才能质保更换呢?难道就是在等我们这些车主发生些小刮擦什么的你们就可以找这种理由推脱无法质保?第四点在网上投诉一次奇瑞就让4S打个电话来说一下,在奇瑞客服在打个电话,就走个流程。说来说去就是奇瑞公司自己车造的有质量问题,这个车门生锈没有啥重大安全问题国家也就没有要求召回啥的,就需要我们消费者为你们的买单了?造了那么多年车连个生锈问题都修不好?不去找为什么车门会锈的问题就只会想办法坑我们这些消费者?最后说下这个车车门生锈要是自己去喷个漆能修好,我们车主自己出个钱修一下也早弄好了。但是你这个门喷完漆它还是会锈穿的,喷了也白喷。不然哪有那么多像我这样的车主愿意大老远的一次一次跑4S店去检查,一次一次在网上投诉的,有这点时间干点什么不好。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宁波泓瑞4S店反馈,因客户车辆存在刮蹭等情况,车辆原始状态无法判定故无法保修;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