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主驾驶升降器不能控制车窗升降

  • 投诉编号:【538208】
  • 投诉时间: 2020-10-30 15: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主驾驶升降器模块和线束应升降故障于2019年11月份更换过一套,2020年9月份又出现升降故障,前些天去店里保养说了这个问题,店里面让师傅用胶布固定了一下里面的线束,问题依旧,今天去店里说了这个问题,店里技师看了说更换升降开关看看,但是要我自己付费,理由是出保了,我不接受,这个升降器模块和线束是在质保期内更换的,用了不到一年又出现原来的问题,怎么能让我付费呢?4S店里给出的说法是,质保期内更换的配件不享受质保,哪怕我今天质保期内更换的配件,明天出保了出问题也不管,还说付费更换的配件享受一年质保!我就纳闷了,你们上汽斯柯达就这样对待消费者吗?你们所谓的原厂配件就只能用几个月吗?希望上汽斯柯达重视并处理好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