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535278】
  • 投诉时间: 2020-10-22 11:1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今年9月19日,汽车才做完例行保养,9月21日,在去杭州湾高速上突然出现变速器故障显示,就近下高速,到最近的4S店检查,因为在等待中熄火过,检查时一切正常,故障显示也消失了,技术人员高速我:只有在故障显示时,才便于查。无奈,慢慢开回宁波市区,快到市区时,出现故障显示,因为开回时已经较晚,只能第二天去4S店。第二天,汽车启动后,又是一切正常,因为有了慈溪的教训,只能等故障显示后再去检查。10月1日,故障显示出现,马上去4S店,在等待中,店员好心熄了火,又检查不出原因,告知我:检查电脑读不出变速器数据,只有故障显示出现时,才能查。10月5日,故障显示出现,立即去4S店,检查后告诉我:变速器机电单元坏了,调换加上变速器机油等费用,至少17000元,而且质保期已过,全部自费。经我要求,4S店于10月10日与上汽大众联系后,坚持质保期已过,全部自费,如果硬扣质保期的时间,我的确被动,但是,质保期首先是建立在产品质量无缺陷基础上的,按照我的情况,汽车变速器的先天缺陷,显而易见,作为一个一直在4S店维保的用户,希望上汽免费更换,并延长变速器质保。投诉后,10月17日厂方来电,重复“三包”期后需自理,我对变速器质量表示异议,答应我向领导转达,再无下文。对上汽斯柯达的敷衍态度深表不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出发,给予一定的优惠维修方案,我司会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