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质量差

  • 投诉编号:【534244】
  • 投诉时间: 2020-10-19 15: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4年4月8号左右在宁波北仑买来一辆上海大众1.4T的朗逸车型,在2020年9月30号晚上10点,车子在加油途中抛锚,行驶总里程9.6万公里。后致电4S店联系说需要拖车进店检查,于是就立即拖到4S店。第二天检查出来4S工作人员告知是变速箱出了问题,具体是机电单元坏了,变速箱内部损坏不详,需要拆解检查具体费用预估2万多。上海大众的DSG变速箱通病一直存在着质量问题。据我了解这款车型的变速箱保修明明是10年16万公里的,为什么还要我自费维修!后来打400电话,于是厂方开始咬文嚼字说2014年4月2号以后的车辆是3年10万公里的质保,3月份定的车4月份提的车,明明是存在通病有瑕疵的变速箱,却给了我一个完善以后的变速箱质保期,我去调取了全国纪录,在这个车出厂前没有进行任何技术升级和配件更新,任然是之前的那款让人头疼的DQ200型号。事情已经过去20天了上汽大众总部没有任何表态,这里为大众的无作为,抛弃客户的行为点赞!我希望借助此平台能反应到上汽大众总部,把这件事情圆满的处理掉,谢谢!顺祝商祺!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向客户解释相关质量担保条例,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