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后备箱及后排座椅漏水

  • 投诉编号:【533883】
  • 投诉时间: 2020-10-18 17:05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20年5月8日购买丰田致炫,2020年10月12日发现后备箱及后排车垫子下水,联系好10月17日到4S店检查,17日下午2点前到店,并告之可能渗漏的部位,在我的要求下拆下后排座椅发现海绵内吸了大量雨水金属锈蚀,经过技术总监几个小时检查,回复我没有找到问题。我要求再查,我和技术总监一起再用淋水法找到了一个漏点,虽然4S自己没有找到漏点但是在顾客的要求下再次找漏点还是值得表扬。约好第2天再找,我经过2个小时车乘9点到店,车辆先做了保养就没人管了,在我的反复要求下,2个小时后才开始拆地垫,发现大现积水,海绵垫提起来就有水向下流,海绵已经吸满了。之后就找理由不再做检查和处理,向该店经理反应也得不到解决。2020年10月18日17点05分。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