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经销商私自维修未告知

  • 投诉编号:【532649】
  • 投诉时间: 2020-10-15 08:2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20年10.13号晚上6.20左右经过天宁弘阳广场停车场入口,刚进入卡口车突然熄火,打不着火,接着车钥匙包括挡位等一系列都停止工作没有任何反应了。 当时最先我先电话咨询汽修厂朋友问问车怎么回事,后来他派人来了现场也检查了,当时他初步断定两种可能1要么我车因为颠簸原因导致线条致死2要么就是电脑主板烧了因为当时他用手摸了,有点烫,后来我老公又打电话让4s店工作人员来了把车拖回去检查一下看看什么原因导致的。 大概在7点半左右4s店人到达现场,当时车也没有任何反应,后备箱他也打不开,当时我问他车大概什么情况,他说他是负责车什么救援不懂车,然后车就被拉走了。 早上10点这样4s店联系我说车检查出来了,然后拍了一些照片给我说车后排座位进水导致的主板烧了,需要自己自费修车,我当时就纳闷水哪里来的,他们里头人也不给我任何解释,就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水,而且座位上衣服也是湿的,包括座位海绵垫在中午1.30一直在滴水4点我又来了4s店看了下海绵垫仍然能按压出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