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发动机烧机油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29468】
  • 投诉时间: 2020-10-06 18:1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 国VI

投诉内容

去年九月份在杭州捷俊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2020款奥迪A3三厢进取版汽车,5000公里正常首保后,到2020年四五月份开到10800公里时发现机油灯亮黄灯,到浙江金华博奥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机油灯亮说明要保养了,但是保养和机油灯亮没有联系。现场查看机油尺发现已经在机油尺范围下,看不到机油位置了。在工作人员之后的解释下暂且相信是首保机油加少了,购买一瓶1L机油后加入600ML左右。在九月五号行驶到14300公里时,机油灯又亮了。进店做机油消耗测试。十月二日机油消耗测试结束进行检查,发现每一千公里消耗机油0.311L书面。店内工作人员说正常情况,奥迪都是要烧机油的,烧机油的三千公里保养,完全不想解决事情。打奥迪厂家400电话投诉也是敷衍对待,完全没有解决方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