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空调排水管脱落导致车内进水

  • 投诉编号:【529302】
  • 投诉时间: 2020-10-06 08:4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8月20日提奔驰GLE450豪华版,行驶里程1200KM左右,9月下旬开始电子屏幕经常跳出蓄电池故障报警,显示电量过低,后续又发现汽车空气悬挂失灵,无法调节高度。于是于10月5日前往4S店进行检测维修,检测发现主驾驶位下方有大量积水,于是拆卸桌椅打开进一步检查发现,整个驾驶舱下方全部被水浸泡,线路及转接器均已氧化发霉,整个电瓶三分之一都泡在水里,现在维修人员的解释的原因是空调水管脱落导致,水内流,但其表态只负责维修。这个是车辆设计原因及产线工人未将排水管插牢原因导致的后果,所以希望能得到厂商的正面积极的答复!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