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7因特殊原因导致车辆贷款逾期

  • 投诉编号:【525089】
  • 投诉时间: 2020-09-22 17:2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16款 40 TFSI S-Line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在大众4s店买的奥迪Q7,总价值70万,我是开公司承包工程的,买车半年以后17年10月开始就工地连着3个员工摔伤,一个员工致命,中间赔了几百万,接连影响父亲突发脑梗和哥哥肺癌导致家里噩耗连连,公司无法正常经营,这几年都是在法院,医院,病发员工工地多地跑,照顾家里人,协商员工家属,精神压力处于崩溃边缘,无法正常还款,只要有时间就存款到相应的银行,逾期记录并非本人恶意逾期,也很积极配合银行还款,疫情以来前后五十多次与车贷公司沟通,均被车贷公司无理拒绝。去中国人民银行说是属于北京总部管,找了很多地方找到贵公司,也跟贵公司的同事沟通过几次,让我文字表达过来,我所说的所有情况均是真实情况,我也邀请过大众公司随时来我公司,公司员工家里核实真实情况,现在公司和家里急需周转资金,由于我在车贷公司有非恶意逾期记录,导致无法正常贷款和融资。现在公司正常复工复产,家里人生病需要钱看治疗化疗,现在走投无路向贵公司寻求帮助,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