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升降挡时变速箱有异响

  • 投诉编号:【525074】
  • 投诉时间: 2020-09-22 17: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9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19年购买凌渡自动风尚230,停车挂驻车(P)挡,经过倒车(R)挡时,明显听到卡啦一声,声音巨大次次开车都有,有时还会伴随车身抖动,还有熄火时会听到咔咔2声,路人多次被声音吸引,驻足观看,自己对这车外形非常满意但这个变速箱的质量令人恼火头疼!这种问题购买7天就发现了,目前行驶11000公里异响声音一直存在,并且声音有变大趋势,多次进站问题未得到解决!推脱至今!期间多次多家请教自动变速箱修理店师傅,多人明确告知双质量飞轮存在问题,更换即可解决。请求贵平台提供支持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问题通过经销商检测,车辆正常。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