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没有按约定时间贴膜

  • 投诉编号:【525026】
  • 投诉时间: 2020-09-22 15:15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21款 1.2T S-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20年9月19日和贴膜的售后约好9月21日下午2点贴膜,当天上午10点多已在4S店,车和钥匙全部交给销售顾问,1点半去贴膜的售后签字,结果五点多还在贴膜,后来发现中间插了很多辆车,我的车被排在了最后,导致工作人员下班开完会都回家了,而我晚上快七点才出4S店。1、贴膜的女售后没有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两天约好时间,为什么在毫无通知的情况下插队,把我的车放在最后贴膜,期间销售顾问和我多次催促,由于我还是新手女司机,家远,不会开夜车,希望能按时贴膜,结果是我的车被挪到最后!!浪费我请假一天的时间!!2、销售经理的态度不是一个领导该有的服务态度!我和销售顾问都束手无策,我找经理反映这个情况,他竟然说道歉也道了,插队是正常的,来修车的客户要及时处理,我的新车贴膜慢是要被挪最后,还想让他怎样。那请问贴膜预约的意义何在!修车的客户都是他的客户,而刚买车的我却不是他的客户!明明提前约好,提前到,凭什么我要受到区别对待把被拖到最后,让我一个女孩子等到天黑,店里只剩下我。经理在开完会后,无视我直接走了。3、下午四点半左右贴膜还过来跟我后面的客户沟通,说明我的车是快五点才安排贴膜,结果今天早上发现膜上出现了大量气泡。4、作为刚入圈的丰田新车主对这家店的服务真的寒了心,难道真的都是看人来决定服务态度吗?插队是他们店的服务宗旨?我现在必须要一个说法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