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发动机故障灯亮行驶熄火

  • 投诉编号:【523521】
  • 投诉时间: 2020-09-18 11:3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2款 S350L 3.5L GrandEdition

投诉内容

2020年8月初,车主发现发动机异响,去4S店进行检查确认是车子发动机活塞连杆发生问题,然后也自费维修了,车子维修完成可能到中旬了,待8月30号要出差,又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不敢上高速,然后又开去4S店用电脑仪器检测了,工作人员告知没问题,可以继续开,但出差下完高速,当天晚上行驶到一半整车突然熄火了,然后8月31号再次去4S店检测,说是调节器坏掉,然后又要求更换,待到配件到厂让其去更换时,又说是发动机左右缸盖,包括机油泵都要更换,目前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