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车门中控台和天窗有异响

  • 投诉编号:【522184】
  • 投诉时间: 2020-09-14 21:17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0 卓越版

投诉内容

雷克萨斯ES自2019年6月买回以后,开到5000公里以上,全车多处出现异响,目前已经确定异响的地方有车门密封条异响、中控台左角与右角异响、车尾异响、天窗异响,还有多处异响无法判断准备位置。投诉问题:1、元丰4S店解决异响不够彻底,经常一个异响地方解决五六次都无法得到根本解决,例如天窗异响,前后共解决了5次,每次不是调一下天窗松紧就是跟天窗胶条抹一点润滑油,问题根本无法得到彻底解决,现在我不得不把天窗胶条彻底拆掉,才确定是胶条的碰撞声音。第二、很多异响位置无法给我准确判断位置,让异响长期困扰。第三、天窗异响问题应该更换天窗密封条,但是始终没有更换。最后想说,建议还没有购买雷克萨斯ES的车主,如果你们对异响不在意,那么可以购买,如果你们队异响很在意,认为新车多处异响是一个高端品牌的品质耻辱和对自己的耻辱,建议不要购买此车。最后我想说,自从买了雷克萨斯ES以后,一年以内更换过方向机盘、更换过座椅滑轨、更换过车门胶条等太多东西,真的是颠覆我对雷克萨斯高质量工匠精神的颠覆。雷克萨斯,我想对你说句我对你真的太失望了。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商邀约顾客到店进一步检查确认。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