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主动刹车功能失效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521452】
  • 投诉时间: 2020-09-12 23:5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两驱 i范

投诉内容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我的车才2200公里,今天开车走神速度大概40~60迈,本车正前方有车即将撞上,大概有两米距离,副驾驶提醒我才反应过来,人为急刹,在车辆碰撞时安全辅助预警功能开启,行人安全辅助功能开启的情况下,仪表盘显示此功能已经开启!而且灵敏度是高!然而在即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车辆并未做出任何提醒警告和主动干预刹车减速,之后我用纸箱做实验,怠速蠕动,撞!30迈,撞!50迈,撞!以上测试速度均没有碰撞警告提醒和主动干预刹车,只有雷达滴滴响声,请问,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到底有什么用?我买这辆车就是看这个安全配置,结果不起作用,不要说ACC自适应巡航开启才管用,ACC和AEB主动刹车是两个不一样的功能,太让我失望了!如果不是这次的突发情况,我还不知道这个功能不管用!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