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驾驶员门内饰板脱色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521303】
  • 投诉时间: 2020-09-12 15:35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投诉内容

此车2017年购入,目前行驶52657公里。2019年年底发现驾驶员门内饰板脱色,长度大约十厘米,因疫情2020年8月到4s店反应情况,工作人员拍照上传系统,雷克萨斯总部仅凭照片就回复4s工作人员是因车主使用不当染色不予赔付!随后本人又多次拨打雷克萨斯400电话反应,说明是在保修期内正常使用,门板是脱色而非染色!属质量问题,非使用不当,无果。雷克萨斯没有经过任何鉴定,就认定门板是由车主使用不当染色造成,这个结论本人不能接受,请贵网站反应此情况,本人接受汽车质量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以给消费者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商已就技术判断向顾客说明并提供处理建议,目前正在就该问题进一步沟通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