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x购车发票信息错误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518505】
  • 投诉时间: 2020-09-05 16:5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x
  • 投诉车型: 2019款 HERO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购车发票的吨位一栏是0,车管所让消费者填承若书后才能挂牌,经与经销商协商重新开具发票,后消费者请假4天,在4S店和车管所及税务局来回奔波,因4S店出具的换票证明不合格和无错误发票的报税联(错误发票的报税联被收回)被税务局拒绝办理。后因不能再请假,且部分资料需要4S店提供,要求4S完善、办理后续手续,提供可进行挂牌的发票。4s店拒绝办理。后和奇瑞售后联系反映5次,售后以正在处理为由搪塞、推诿,迟迟不予解决、不予回复,二次办理的临牌有效期就剩十来天了。恳请贵网店尽快予以核实,督促商家尽快予以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陕西瑞鑫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已经与客户协商好具体的解决方案,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