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变速箱行驶过程中频繁跳N挡

  • 投诉编号:【506875】
  • 投诉时间: 2020-08-08 20:4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A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车于6月19号上午汽车仪表盘出现变速箱信号警示灯报警,当时就联系了名爵华爵的售后电话,并叫了拖车公司拖到售后进行检查维修。下午售后发信息过来说是变速箱的三个变速箱传感器已坏,需要更换,155一个,工时费200元。我说没问题让他进行更换。因为配件需要订货,于6月27日中午售后致电过来说传感器三个换了,但汽车还是有问题,经检查可能是换挡波叉出了问题,配件费780元,变速箱油345元,变速箱阀体油180元,工时费800元,给我工时费打了8折,总共费用2410元。我当时说可以,加快速度弄。于6月28号下午维修完毕并提车。次日开车发现油门在速度50码的时候提不上去,挡位速度也降的很慢,等红绿灯的时候速度已经下来了,但挡位还在3挡,还有就是车子在发动的时候抖动的很厉害,而且有像链条一样的异响,当时就联系了售后,他说让我开车过去检查。检查发现说是他们在维修波箱的时候下面的螺丝没拧紧导致异响和抖动,并发现了变速箱外壳破裂已漏油,他们说这是他们的疏忽,帮我去外面焊接好。我的车又进行了维修。修好后隔日又发现变速箱灯在速度50码的时候亮警报灯,并在行驶的途中跳挡到N挡,联系了售后没检查出什么问题。但车子每天上下班途中都会无故跳到空挡,汽车突然失速,联系名爵售后还是去检查,但未查出故障代码。之后打了名爵公司客服电话投诉了两次,均让我去售后查,然后没有下文。售后技术非常的不专业,竟然连螺丝都能不拧紧,我的变速箱壳破裂是不是因为螺丝没拧紧导致了损坏值得怀疑。最重要的是故障反反复复查不出问题,好了坏,坏了修,非常令人失望!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